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靠作弊賺百萬 考試「妙招」網路瘋傳

《模犯生》中的各式作弊奇招,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在泰國創下億萬票房的電影《模犯生》,講述天才高中生靠著高超的考試作弊方法牟取暴利,該片以精采震撼的情節和刺激的拍攝手法掀熱烈討論,片中各種作弊奇招也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

《模犯生》預告中,科科滿分的天才學生小琳,為了讓好友順利通過小考,突發奇想把抄有答案的橡皮擦丟進皮鞋裡用腳傳答案,而小琳在「傳鞋技法」一舉成名後,更在大考中靠鋼琴指法洩題給繳交「補習費」的同學們,事業越做越大的她,甚至看準國際會考的時差漏洞,準備飛到雪梨跨國參加測驗罩全班、賺百萬。

導演藉該片點出亞洲的升學主義情形,片中無論是桌椅整齊排列充滿壓迫感的教室,或是考卷和答案卡快速交錯的特寫等,都讓觀眾彷彿瞬間回到分秒必爭的考試現場。導演說:「我拍這部電影不是要指責或批判考試作弊的行為,而是要讓觀眾思考,無論年紀大小,都要為自己的選擇和所作所為負責。」該片7月21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