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從聖瞞妻女騙很大 偷生藏子還有這些人

謝金燕獨生子今年已經20歲。(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藝人唐從聖是演藝圈內有名的緋聞絕緣體,但他有妻女的傳聞流傳已久,昨晚更傳出和另一半、42歲圈外女友小青交往近20年,2人還育有7歲和4歲女兒,唐從聖卻對外宣稱單身,根本是「白賊假單身」。其實,演藝圈也不少人很會偷偷生也很會藏,事隔多年才東窗事發。

黃乙玲在2008年被《自由時報》目擊帶13歲女孩前往雲林某國中入學。(翻攝自黃乙玲臉書)

昨天送別秀場天王豬哥亮的謝金燕,2009年被《自由時報》拍到有個12歲獨生子,今年兒子已經20歲,直到現在,謝金燕仍絕口不提兒子生父是誰;2008年,黃乙玲也被《自由時報》直擊帶著13歲女孩前往雲林某國中入學,後來黃乙玲才承認女兒生父是昔日唱片公司老闆陳國欽。

至於從偶像男團「飛輪海」出道的吳尊,當年因偶像包袱而隱瞞已婚生女事實,直到2013年人氣下滑又要出書,才自爆早已為人父,當時媒體一片譁然,更替他取了一個「白賊尊」封號。

吳尊自偶像男團「飛輪海」出道。(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