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順福捧骨灰抵長眠地 21響禮砲迎接豬哥亮

21響禮砲迎接豬哥亮安奉儀式。(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基隆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今舉行公祭,遺體火化後,骨灰直接由家屬護送到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下葬,在此長眠。

豬哥亮骨灰和其家屬的車隊,大約下午4點20分抵達園區,園區派出「天堂勇士儀隊」列隊迎接,並於23分開始施放21響、10秒一發的禮砲恭迎「萬秀巨星」豬哥亮。

謝順福(前排中)領豬家子女祭拜。(記者潘少棠攝)

稍晚下午4點28分許,謝順福捧著父親豬哥亮的骨灰進入喪禮現場,由法師講骨灰罈從盒中取出後,家人們依序入座觀禮。

風水大師陳冠宇透露,豬哥亮入葬吉時大約在下午5點15分至30分,在此之前法師將帶領家屬持續誦經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