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追思片催淚!李亞萍「很快就去陪你」

余天(右)與李亞萍(左)夫妻現身豬哥亮追思影片。(翻攝自豬哥亮追思影片)

〔記者吳琬婷/新北報導〕豬哥亮上月因大腸癌辭世,享壽70歲,告別秀今早登場,大兒子謝順福也為父親剪了一支長達18分鐘的追思影片在現場播送,其中余天與李亞萍夫婦淚憶過去往事,還喊話:「沒有多久,我們就去陪你了」,令人相當不捨。

余天現身豬哥亮告別式。(記者王文麟攝)

余天夫婦兩人回憶過去在秀場的瘋狂日子,笑說回憶豬哥亮、康弘等人過去曾在高速公路上駕車超速,結果被攔下來,一行人就這樣蹲在路邊,沒想到,豬哥亮此時跟警察指著後面來車,表示:「還有一台開更快!那台你開單,我們被你開單就沒有關係!」殊不知一攔車發現,車子裡面坐的竟是余天和李亞萍。

除逗趣往事,夫婦兩人也深情喊話豬哥亮,李亞萍說:「他的人生就這樣來來去去。」接著哽咽表示:「對我們這些好朋友來講,你這次玩笑開的比較大喔,但後來想一下,這不是玩笑,這是一個事實。」透露難以接受豬過世的心情。李亞萍也喊話:「要在另個世界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沒有多久,我們就去陪你了。」余天在旁則是強忍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