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歌王喊話謝金晶 鼓勵「不能漏氣」

翁立友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今天出席豬哥亮告別式,他在出發前來之前,還特地先去廟裡拜拜祈願,他也是謝金晶的同門師兄,因此他表示:「希望豬大哥跟隨到佛祖身邊,感謝留下經典作品,帶給大家歡笑,他功德圓滿了。」也強調會和唱片公司秉持著豬哥亮遺願,照顧、教導謝金晶。

翁立友(左)安慰豬家子女。(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翁立友也喊話,希望謝金晶能重拾心情,繼續把歌唱好,「豬哥亮的女兒不能漏氣!」由於所屬豪記才和謝金晶續了5年約,他也說希望她能更賺錢。翁立友將在小巨蛋開唱,他也遺憾無法請豬哥亮前來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