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獨白「演別人卻變自己」 催淚一句話逼哭千人

豬哥亮追思影片內容公開。(翻攝自豬哥亮追思影片)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告別式今舉行,長子謝順福替他製作生平紀念影片,起手式以豬的歌曲《一場、一場表演》口白當開場白,「風吹,風會停;日出,日會落。」、「我用我的青春搬演冷暖的世情,一場一場的表演,到最後演的是別人,卻都變成我自己」,短短幾句話,勾勒出他傳奇人生,頗為催淚,逼哭現場所有人。

余天、李亞萍是影片中第一組登場的藝人,兩人回想在秀場的瘋狂歲月,有次豬哥亮、康弘等人,在高速公路上駕車超速,被攔下來,一排人蹲在路邊,豬哥亮竟對警察指向後方來車,「還有一台開更快,那台你開單,我們被你開單就沒有關係。」

不料警察一攔車,後方車子裡頭坐的竟是余天、李亞萍,兩人回想起來,在影片中又哭又笑,最後李亞萍感歎「他的人生就這樣來來去去。」余天則回嘴「他是遊戲人生啦。」接著陷入一陣沈默。

李亞萍又接著說:「對我們這些好朋友來講,就覺得你這次玩笑開的比較大喔,但是後來想一下,這不是玩笑,這是一個事實。」又自虧「沒有多久,我們就去陪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