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生日指定「跟他過」賈靜雯暖心實現愛女願望

賈靜雯與大女兒梧桐妹母女情深。(翻攝自賈靜雯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姊弟戀修成正果,先後生下愛女「咘咘」、「BO妞」,加上與前夫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幸福和樂。昨是梧桐妹12歲生日,她除開心替愛女慶生更實現了對方的生日願望,原來梧桐妹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要和她的寶貝Miu Miu一起慶生!」

梧桐妹昨慶祝12歲生日,指定要和她的寶貝Miu Miu一起過。(翻攝自賈靜雯臉書)賈靜雯昨為梧桐妹慶祝12歲生日,並在臉書透露她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要和她的寶貝Miu Miu一起慶生」,於是精心準備了屬於女兒和愛犬Miu Miu的蛋糕,一圓梧桐妹的小小願望,她也感性表示,「這生日願望不難⋯但真心感覺到Miu Miu在她心中的份量有多重⋯。」只見梧桐妹與Miu Miu一起坐在餐桌前,她也不忘在點滿蠟燭的蛋糕前親了Miu Miu一下,可愛畫面萌翻大批粉絲,甜蜜互動也令眾人直呼超有愛。此外,賈靜雯也直誇用豆腐製作的狗狗蛋糕「真的不錯吃」,更打趣表示,「明明就是姊姊(梧桐妹)生日怎麼搞得你(Miu Miu)像主角啊…」逗笑不少網友。

賈靜雯實現梧桐妹的生日願望,不忘為愛犬Miu Miu準備專屬蛋糕。(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一家5口幸福和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