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今告別秀 入生前好友夢中囑咐這件事...

阿喜秀出女兒與豬哥亮合照。(記者林俐瑄攝)

〔記者林俐瑄/新北報導〕豬哥亮告別秀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舉行,6點先舉行家祭,豬哥亮生前好友「阿喜」已到現場,阿喜說:「今天是以快樂心情來參加,送他最後一程。」他特地開著與豬開過同廠牌車子,前來紀念好友。

豬哥亮好友阿喜特地開著豬曾開過的同廠車來致哀。(記者林俐瑄攝)

阿喜也拿出豬哥亮與阿喜女兒的照片,感念因為有豬哥亮,才有機緣成家,「豬哥亮跑路的時候帶我去中國玩,去中國認識這個太太,才生了這個女兒,豬哥亮也很疼她。」

阿喜表示,這幾天夢到豬哥亮,豬一派開心,心情放鬆,看起來已無病無痛。豬在夢中特別有交代他,要好好感謝媒體朋友,阿喜在夢中允諾,並帶著衣服當作謝禮完成豬的囑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