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紙紮宅邸超豪華 門前巧思設賭桌

豬哥亮靈堂前多了豪華紙紮宅邸,門前設有賭桌。(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新北報導〕豬哥亮告別式明日舉辦,今家屬替他準備滿七法會,靈堂前也多了豪華紙紮宅邸,傳統大宅院樣式,上面寫上謝府,大門加上玄關共有5個入口,大廳則寫上孝思堂,宅邸兩旁有金童玉女坐鎮,門前設有桌子,上面放滿麻將、撲克牌等消遣玩具,供豬來和朋友泡茶小賭怡情,佈置頗有巧思,看來十分氣派,靈厝花費約30萬元。

謝金晶現身沒多久又走回靈堂。(記者趙世勳攝)

稍早,豬的子女謝金晶、謝佑昀也從靈堂內走出,仔細瞧了幾眼豪華紙紮。謝金晶因在場媒體搶拍,現身沒多久就又走回靈堂,豬的小兒子謝佑昀則在一旁靜靜拍照留念。此外,告別式會場板殯景福廳,工作人員目前仍在趕工布置,廳外以閃亮元素為主題,除了廳柱外,門前也設置多塊閃亮反光板,兩旁擺設大螢幕,供在場人士觀看。一旁則設有仙山佈景,目前花車也趕工佈置當中,遺照則是一開始的MV《老伴》裝扮,微笑比讚手勢;另一面則寫上「天王巨星」字樣,上面印有一顆巨大的金星,象徵巨星與大家告別。

謝佑昀從靈堂內走出,仔細瞧了幾眼豪華紙紮。(記者趙世勳攝)豬哥亮紙紮豪宅。(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