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辦公室吃貨姐出奇招 自創超狂食物化妝法

辦公室吃貨姐出奇招,以食物化妝。(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稱吃貨姐的中國美拍網紅「辦公室小野」,時常在辦公室做出超狂的奇葩料理,此次她不做料理,要教大家上班時,忘記帶化妝包的小技巧,她將手邊現有的食材,加工製成化妝品,把剛睡醒的自己,打扮成豔麗美眉。

辦公室吃貨姐以手邊現有食材,做出自製化妝品。(擷取自YouTube)

辦公室吃貨姐將雞毛修剪,做出自創刷具。(擷取自YouTube)

吃貨姐在辦公室就地取材,先是在糯米粉中,加入水、少量芝麻油及可可粉,做成粉底液,再以棉花糖當粉撲,以邊畫邊吃方式打底,畫出清透的妝容,隨後更以咖啡粉當眉粉、雞毛當刷具、辣椒醬當唇膏,甚至連同事的頭髮,都能突發奇想做成假睫毛,不仔細看,很難會發現,桌上的玫瑰花,也被做成天然香水,別具創意的想法,吸引近50萬次瀏覽,也造成許多討論。

辦公室吃貨姐以糖果色素,做出眼影粉。(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