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U'EST」唯一《101》入選者 黃旼泫暖心舉動團魂爆發

黃旼泫為「NU'EST」中唯一入選的團員。(翻攝自黃旼泫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從101人中選出11人組成男團,日前節目播出最後一集,選出最終的11人名單,將以期間限定組合「Wanna One」正式出道,其中黃旼泫過去以團體「NU'EST」闖蕩演藝圈,此次他與其他三名團員一同參加節目,最後卻只有他入選,跌破外界眼鏡,今日他在IG發文,暖心舉動逼哭粉絲。

黃旼泫PO出感謝文,不忘標記同甘共苦的團員們。(翻攝自黃旼泫IG)

「NU'EST」自2012年出道,5年來成績斐然,十分受粉絲歡迎,此次除了受傷團員Aron外,黃旼泫、JR、Ren及白虎一同參加《Produce 101》,四人在節目中表現亮眼,但最終結果公布後,僅有黃旼泫以第九名的成績入選,令粉絲不可置信,今日黃旼泫在IG發出感謝文,表示「謝謝讓我感受到了很多幸福,不會忘記的,謝謝大家」,並標記了另外四名夥伴,團員間深厚的情感令人動容。

白虎也標記團員們姓名的hashtag。(翻攝自白虎IG)

日前《Produce 101》宣布結果後,入選的黃旼泫被發現沒有開心的反應,反而是在角落默默的強忍淚水,似乎對於無法與其他團員一起出道感到相當難過,而另一名團員白虎也在IG貼出標有其他團員姓名hashtag的文章,讓粉絲大呼太催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