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大轉彎高調辦後事 周勝考坦言:辦太小會被罵

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行。(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辦,女兒謝金燕、謝青燕姐妹連心,外加經紀人球球,3女連線齊譙謝順福,甚至批靈堂置入性行銷,搞太高調,一舉譙向主辦的黑龍、議員周勝考等人,火力兇猛。但據查豬哥亮生前交代後事時,曾披露希望後事低調,絕非現在檯面般「熱鬧一下」,對此操刀後事的議員周勝考剛做出反擊。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翻攝新北市議會)

早在豬哥亮5年前代言台彩時,就曾宣佈已經交代好大兒子謝順福:「不要辦熱鬧公祭,簡單家祭就好,不希望後代欠人情。」但如今告別式卻徹底違背這遺言宗旨,不只分階段公祭,還加碼棺木「遶境」,相反徹底高調。

周勝考說豬哥亮檯面上雖然是這樣講,不過都已經5年了,且認為這告別式已經很低調了,並舉例其實昨天就有民眾出殯隊伍比豬哥亮大很多,陣頭也多一大攤;且他指出其實板殯的景福廳也很小,才100多個座位,「以有錢人的規格來講,這是最小的廳。」

至於為何豬哥亮會在5年內大轉彎,從「希望沒有家祭」,變成「熱鬧一下」,還棺木遶行鎮發宮,周勝考說其實這些規格是豬哥亮自己親口說的,他只是奉命行事,他可不是把豬哥亮搶來板橋辦,且因豬哥亮太多好友,他坦言:「沒有遶境只是出殯經過鎮發宮,如果辦太小會被罵,怎可能像他說那樣說沒有家祭,已經盡力辦好,這不叫高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