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瑄誓言生回狗兒子 陳珮騏賀「我安心了」

陳珮騏(左起)、黃瑄、林可唯、丁力祺合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2歲黃瑄今晚和新加坡籍男友Norman舉行婚禮,同劇組的演藝圈好友葉歡、方馨、吳皓昇、江俊翰、陳謙文、陳妍安、阿竿、林世傑、謝京穎、陳珮騏、高宇蓁等人到場祝福。黃瑄今也感慨:「雖然在戲劇裡面穿很多次婚紗,走進新娘房裡的佈置跟喜餅,才發現自己真的走到這一步了。」同時她也感性地說:「還好狗狗有一起拍到婚紗,我要把狗兒子生回來。」

黃瑄婚禮,林世傑(後排左起)、陳謙文、葉歡、新娘黃瑄、謝京穎、吳皓昇。(記者陳逸寬攝)

本土劇女星陸續前來,陳珮騏則是笑說「看到她嫁出去我就安心了」;劇中飾演媽媽的葉歡覺得今天婚禮很不真實,因為大家昨天都還在拍戲,感覺黃瑄只是接了通告一樣,劇中飾演黃瑄前夫的陳謙文則害羞表示自己劇中也有跟黃瑄拍過婚紗照,吳皓昇直接擺明說:「今天就是要來見習的,看看馬卡龍浪漫的程度。」,方馨開心祝福:「兩位馬卡龍的繽紛世界更加精彩,永遠幸福。」

黃瑄婚禮,新娘黃瑄與高宇蓁。(記者陳逸寬攝)黃瑄婚禮,新娘黃瑄與方馨。(記者陳逸寬攝)黃瑄婚禮,新娘黃瑄與張瓊姿。(記者陳逸寬攝)黃瑄機票喜帖象徵遠距離戀愛(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