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沒擺第一位 五熊心寒「楊可涵不是障礙」

五熊與張庭瑚情變後首度露面。(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庭瑚、五熊上月分手,1年多戀情破局,外傳兩人一如以往吵了個架,正在賭氣冷戰,五熊就單方面宣布分手,張庭瑚對她的舉動不僅錯愕,甚至還有幾分火大,對於整齣「分手擂台」疑雲,五熊終於首度出面解密。

五熊今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在受訪時坦言:「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分開,只是協議先當朋友,因為我們一直溝通不良,希望可以好好溝通一下。」至於不能溝通的點,她則說:「所有事,還有一些理念。」但否認分手原因與張庭瑚已故前女友楊可涵有關,並稱楊可涵從來不是兩人的障礙。

五熊剖白,張庭瑚退伍復出後,兩人開始常吵架,一吵就冷戰,她想解決問題,張庭瑚卻不斷逃避,最長曾同住一個屋簷下,卻冷戰1個月,「可能他開始忙後,有些想法不一樣,或是事情的先後順序,我們都溝通不來。」

問她所謂先後順序是指沒把她放第一位嗎?五熊反問記者:「妳談過戀愛,要是妳會怎麼想?不是第一或不第一的問題,也不是順位排比較後面,是我不小心變媽媽了,我很累,他也很煩,所以才想回到朋友關係。」五熊說,兩人仍會聯絡,但是否復合,她也沒把握,因為這段戀情卡關問題至今仍未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