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甘味》殺青 媽媽反擔心會不會失業

三立《甘味人生》今晚舉行殺青酒會,全數演員都出席現場。(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承均是本土台語劇常客,15日出席《甘味人生》殺青酒,提到這次殺青後,要先帶媽媽、姊姊到日本玩七天,「媽媽覺得兒子終於回來了。」但預告自己沒多久又會回歸戲劇,請觀眾拭目以待。此外,他也說媽媽擔心他拍戲辛苦,每天叫他起床、要他吃補品,也會時常掛念他的身體。

然而他拍戲卻不敢跟家人透露太多,「媽媽是我最忠實的觀眾,所以我拍戲上山下海、追車打架都不敢跟她說,雖然有時候是拍完回家也沒時間聊天,但她只要看完播出,都會自己發現原來我兒子昨天拍這麼危險的戲,會非常擔心。」但他笑說媽媽擔心歸擔心,當他殺青後,又會問他要不要去接新戲、會不會失業了,矛盾心態搞得他啼笑皆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