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畢書盡大解放 噓噓不看李玉璽

Bii畢書盡及李玉璽前往貝克圖小學與足球隊學生們進行PK賽。(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Bii」畢書盡、李玉璽擔任飢餓三十代言人,6月初飛抵衣索比亞,探訪糧食不足及缺乏乾淨水之苦的民眾,2人今天現身記者會分享見聞,他們返台後黑了不少,加上每天超過5、6小時的車程,曾在就在大自然就地 「解放」,不過卻是走到森林深處,有默契地都沒偷看對方。

Bii畢書盡、李玉璽於前往東非衣索比亞,關懷身處糧荒及脆弱處境中的兒童與家庭。(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愛心不落人後的Bii、李玉璽,這次見識到了東非糧荒的現況,回台後更珍惜所有,畢書盡談到煮東西不再貪多,都是抓能夠吃完的份量,李玉璽則表示,有見到當地人將充滿糞味又沾有小蟲的水當飲用水,當下真的是說不出話。

Bii畢書盡、李玉璽親見東非糧荒現況,感受兒童缺糧少水的艱困生活,見證台灣愛心灌溉的綠色希望。(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有趣的是,超級怕餓的李玉璽,這次帶著一堆堅果類零食到衣索比亞充飢,半夜更爬起床偷吃了2碗泡麵,食量相當驚人。

此外,Bii及李玉璽7月15、16日將參加飢餓三十的台灣大會師活動,體驗30小時不進食,屆時另一位代言人宋芸樺也會到場,號召粉絲一同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