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九把刀拍霸凌害「屎尿齊發」 鄧育凱漏尿沒拍到喊失望

九把刀(左起)、 蔡凡熙、鄧育凱、陳珮騏、劉奕兒、布魯斯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九把刀執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舉辦記者會,片中鄧育凱遭蔡凡熙霸凌勒脖子,被爆「屎尿齊發」,拍完還高興問導演九把刀「有沒有拍到?」鄧育凱受訪時笑說,沒有到屎那麼誇張,「但真的有漏尿」。蔡凡熙則說自己拍戲時真的和自己反差很大,事後對著鏡子要做出片中兇樣卻無法到位。

九把刀(左起)、 蔡凡熙、鄧育凱、陳珮騏、劉奕兒、布魯斯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九把刀今率領主要演員蔡凡熙、鄧育凱、劉奕兒、陳珮騏及神秘客串的布魯斯一同出席記者會,蔡凡熙在片中飾演校園惡霸,看起來陽光,但對於「惡」只覺得好玩,他表示片中個性自大又變態,「真的消耗很多能量,每天回家都呈現虛脫的狀態,還曾因此做惡夢」。問他有跟導演說嗎?他說怕影響導演心情,一旁九把刀聽了直說「I don’t care!」(我不在乎!)

不過九把刀也說,一開始把蔡凡熙的角色設定成「角頭」那種流氓,但後來很晚才發現,他充滿鄰家大男孩氣息,所以後來重新設定。不過飾演霸凌者的蔡凡熙做惡夢,被霸凌的鄧育凱倒是沒事,不過拍戲真的被勒出痕跡,還漏尿,但導演完全沒拍他的下半身,讓他直呼失望。

由於該片也找來九把刀班底包括宋芸樺、柯震東等人客串演出,布魯斯也在片中飾演在販賣機前買飲料、卻被怪物爆頭的學生。他笑說可能因為在《等一個人咖啡》中有練鐵頭功,九把刀真的覺得他頭很硬,「在片中讓我被怪物抓頭去撞販賣機,大概撞了10次,聲音超大超痛,撞完耳朵旁邊嗡嗡嗡一直響。」《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