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重映《看見台灣》 秀泰影城全台4處供包場

《看見台灣》製片曾瓊瑤。(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日前為《看見台灣II》勘景時不幸墜機身亡,齊柏林「阿布電影」公司製片曾瓊瑤今下午出面公布更多後續事宜。

她首先提到《看見台灣》再播映的問題,表示其實電影下院線後僑委會仍持續有包廳放映,昨新北市府中15已有5場放映,場場爆滿,稍早秀泰影城也主動聯絡了阿布電影公司,表示第一波將開放台北欣欣秀泰、新北板橋秀泰、台中站前秀泰及嘉義秀泰等4處供包廳。

星期五是齊柏林頭七,曾表示已經請宗教團體到靈堂誦經,至於告別式則不清楚將採什麼形式,喪葬事宜一切由家屬處理,不會公開,而她僅代表公司對粉絲、觀眾公布追思相關消息。

她也指出,目前「看見齊柏林」展覽已有大方向,展期未定,也決定另開追思音樂會,預計在7月中舉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