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歲女星堅守處女身 就算老公外遇也不離

李宣榕稱自己沒交過男友,因此首次拍MV和師兄有親密接觸相當緊張。(寶麗來國際娛樂)〔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宣榕日前拍攝新歌MV,羞爆自己30歲沒談過戀愛,而且還是「處女」,在當今這個年代實屬難得,至於為何堅守「處女之身」,她則是向媒體表示「最重要的貞操,一定要留給最重要的人」。

李宣榕現在30歲還未交過男友,更別提跟男生有親密行為,據了解,李宣榕篤信基督教,認為自己的貞操相當重要,一定要留給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她說「性行為就是血的交換、血的誓約,所以我一定會等到洞房花燭夜那天。」

另外,李宣榕的婚姻觀也十分專一且傳統,她表示「許下承諾的婚姻不能背棄,即便未來老公外遇她也不考慮離婚。」她認為婚姻有狀況一定是雙方的經營和磨合有問題,會找出原因去解決,現在很多社會問題都是單親家庭或是家庭不幸福造成的。

李宣榕篤信基督教,認為自己的貞操相當重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