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半年K-POP熱搜度 子瑜TWICE超強贏BIGBANG

網紅效益發燒,「那對夫妻」單曲《妮妮》屢屢攻佔KKBOX排行榜第一名。(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音樂線上平台KKBOX公布2017上半年熱搜關鍵字,天團五月天強勢登上冠軍,讓周杰倫、林俊傑只能拿下二、三名。

此外,因為田馥甄唱紅薛之謙的歌曲《演員》,使得《演員》佔據KKBOX華語人氣日榜排行榜200天,名列第四名熱搜關鍵字,同時帶動原唱的關注度,KKBOX五月華語排行榜前五十名中就有五首是薛之謙的作品。

K-POP席捲全球,過去一年台灣用戶在K-POP聆聽量已超過10%,台灣子瑜所屬的南韓女團TWICE超強,贏過BIGBANG,成為第五名熱搜關鍵字;BIGBANG為第十名。

網紅效益也從網路延燒到音樂上,臉書粉絲團突破兩百萬人的「那對夫妻」單曲《妮妮》,屢屢攻佔KKBOX排行榜第一名,並在榜上蟬聯12週。甫宣布進軍歌壇的「聖結石」,自創曲《安儷》與《真的不想嘴》推出後亦隨即衝上華語新歌榜的冠軍。

TWICE超強,名列KKBOX上半年第五名熱搜關鍵字。(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