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長壽劇軋戲3年 本土戲反派男星驚爆血尿

演員林則希血尿急奔醫院掛號。(翻攝自林則希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演員飯碗不好捧,加上演出長壽劇的話,更是沒日沒夜的忙、忙、忙。本土劇《春花望露》演員林則希今天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突然排出血尿」。

今年32歲的林則希,在民視《春花望露》演出反派角色「陳家輝」,別看他小鮮肉模樣,在戲裡真是壞到讓人恨到牙癢癢的。他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發現血尿之後,快速手刀奔到醫院掛號。

林則希還在臉書自嘲:「我真是個閒不下來的人,才閒個兩天身體就發出警訊了。」林則希從《嫁妝》演到《春花望露》大概連續軋戲3年,日前還為了一場戲被連甩20多次巴掌,雖然他演壞人,可是觀眾都還是心疼他,覺得「爆肝錢真辛苦」。

因為他在《春花望露》裡頭扮演外科醫生,有些入戲太深的觀眾,看到他在臉書Po文看醫生,還問他:「去陳綜合醫院(戲中醫院名)嗎?」、「被人巴太多了」,不過大多數人還是勸他記得要多喝水,找時間多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