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的「看見台灣」 齊柏林遺體8點搭軍機返北

齊柏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前天在花蓮執行《看見台灣Ⅱ》空拍作業時墜機身亡,國防部今晨將出動軍機C-130載運齊柏林、機師張志光、攝影助理陳冠齊等3人的遺體,8點由花蓮空軍基地起飛,9點將抵台北松山機場,隨即轉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安置遺體,後續治喪事宜待家屬公布。

昨天一早,齊柏林的兒子已趕至花蓮認屍,在殯儀館外痛哭,全家人哀痛逾恆,除了岳母稍早受訪,齊柏林的妹妹齊逸林昨晚接到本報記者電話,哀傷的表示都在忙後事,尚無法對外發言。

齊柏林生前即與軍方合作密切,也曾協助國防部拍攝過紀錄片等,花蓮縣政府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向國防部提出用軍機C-130載送遺體回台北松山機場,國防部也同意送齊導等最後一程,再次的「看見台灣」卻是如此悲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