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台灣Ⅱ》能否續拍?李惠仁:續拍不難重點在…

李惠仁指出續拍《看見台灣II》的重點,在於掌握導演齊柏林的核心思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前天在花蓮執行《看見台灣II》空拍作業時,不幸墜機身亡,社會大眾除哀慟喪失英才,也關心該片之後的拍攝計畫。對此,電影公司「阿布電影」表示,「目前會先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之後再評估電影是否繼續開拍。」而同樣身為紀錄片導演的李惠仁則認為,若要續拍必須掌握住一點。

李惠仁表示,《看見台灣II》是以紀錄片形式拍攝,不同於一般劇情片,紀錄片沒有角本,因此導演在電影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至於續拍的可能性,他則說:「續拍不是難事,但重點在於否能掌握齊柏林導演想在片中傳達的核心概念,空拍技術反而都是容易解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