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回家了!執行「最後的飛行」移靈二殯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右)不幸墜機罹難。(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防部感念齊柏林導演對國軍支持,今協助運送導演齊柏林、隨行助理陳冠齊及機師張志光等3名罹難者遺體,派遣C-130運輸機,專機返回台北,再移靈二殯。齊柏林生前好友陳文茜說,這是齊柏林「最後的飛行」,這是回家,也是回到天空的一趟飛行。

陳文茜說:「我敬佩的好友,盼雲以最溫柔的方式相伴著你,痛在你的心裏漸漸平息。如果有風吹起,那是他們在尋找知己的聲音。你存在,是生命絕對奉獻的精彩,你離去,潮聲風聲仍然歌唱、合聲悼念你的愛。」

陳文茜弔唁齊柏林。(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