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私人飛機高空中引擎雙雙故障!驚險迫降幸無大礙

小珍妮佛的私人飛機,日前傳出在飛行時2顆引擎接連在空中故障失去功能的意外,最後成功緊急迫降,機上人員皆無大礙。(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昨(10日)才傳出《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在花蓮執行《看見台灣Ⅱ》空拍勘景任務時,因搭乘的凌天航空公司一架Bell二○六型、編號B-31118的直升機,不幸墜毀在花蓮豐濱鄉長虹橋西側二公里、秀姑巒溪北岸的海岸山脈山區一處牧場,機上3人皆不幸身亡的憾事,在美國也發生了類似的驚險事故,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在回鄉探視家人後,所搭乘的私人飛機竟發生了雙引擎故障的驚險意外,只得緊急迫降,所幸所有機上人員都平安無事,嚇壞不少人。

根據《E!News》報導,小珍妮佛從故鄉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探親準備離開後,所搭乘的私人飛機先是在高空31000英呎的地方壞了一顆引擎,之後在駕駛準備緊急迫降時,另一顆引擎也壞了,這下雙引擎都失去作用,狀況一度十分危急。所幸,後來駕駛仍順利將飛機迫降在紐約的水牛城,機上所有人員都平安無事,在降落到地面後也有多組救援車輛前來視察有無需要幫忙的狀況,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