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想跟NONO做這件事 太座怒嗆當我的面?

羅美玲&TERRY甜蜜餵食秀。(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NONO&朱海君和TERRY&羅美玲,兩對夫妻錄製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兩位男人在錄影中完全以老婆為尊不敢亂造次,羅美玲不管旁人在場,不停放閃,甜唱餵TERRY吃龍蝦,另一對朱海君則是轉頭向老公NONO吼:「嘴張開啦」連NONO邀請嘴對嘴合吃都拒絕,超級不浪漫,兩邊天差地別的氛圍笑壞旁人。

NONO&朱海君一路吵鬧。(衛視中文台提供)

遊戲中TERRY跟謝忻緊貼餵食,羅美玲直喊:「看得好痛苦」TERRY則冷汗直流:「不要貼我這麼緊」,爆笑的是,當節目要介紹飯店高檔美食,TERRY卻自爆很常來,讓老婆質疑:「怎麼沒帶我?」TERRY急忙解釋是接活動。

NONO&朱海君一路吵鬧。(衛視中文台提供)

平常愛搞笑的NONO今天在太座面前相當乖巧,太太說什麼都是對的,節目難得來夫妻檔,謝忻忍不住玩心大起,直說一定要在老婆面前跟老公親密合吃的,還大喊NONO的本名:「我要跟宣裕合吃」朱海君跳出來阻擋:「妳當著我的面,要跟我老公?」現場火藥味濃厚,精采的內容請鎖定週六(10日)晚間7點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

TERRY被謝昕緊貼餵食。(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