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喊話30歲前想婚 黃子佼隔空嗆「不要到時候不嫁」

交通部觀光局「2017臺灣夏至235」系列活動,黃子佼(左)、阿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阿喜等人今出席交通部「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記者會,今天黃子佼工作滿檔須連續主持3場記者會,今早才從仁川趕台,他自暴其實已經一天沒洗澡,頓時拿出香水噴個滿身,昨日黃子佼女友孟耿如出席活動時講到想在30歲前完婚,今黃子佼聞訊隔空喊話:「不要到時候她不嫁」。

問及黃子佼工作滿檔會不會感到相當疲憊,他大笑說:「我是越忙越帥,越忙我氣色越好!」對於女友孟耿如昨向媒體披露想在30歲前結婚,也不想太晚生小孩,今黃子佼侃侃而談,直呼:「沒問題!我們就訂她30歲生日那天的婚宴會館」,隨後更開玩笑地嗆聲:「你叫她說到要做到喔!不要到時候又不嫁,我現在就開始算日子,7月20就給它訂下去!」

孟耿如昨向媒體披露想在30歲前結婚,也不想太晚生小孩。(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黃子佼表示30歲算還不太算高齡產婦,打趣說:「你看張清芳都可以辦得到,她一定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