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塚歌劇2018將三度來台 高雄也看得到

寶塚歌劇團興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寶塚歌劇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繼2013、2015年之後,日本寶塚歌劇團確定於2018年秋天將再度訪台,同時首度增加高雄演出行程,以回饋南台灣寶塚迷!

寶塚歌劇將首度到高雄演出。(寶塚歌劇團提供)

日本寶塚歌劇團歌劇事業部支配人村川研策,今天親自來台說明第3度訪台演出的籌備情形。村川研策表示,前兩次公演都受到台灣觀眾熱烈迴響,場場完售,讓他們有信心也承諾排出檔期再度來訪,目前初步排定將於2018年10月20至28日在台北國家劇院,11月3日至6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由寶塚歌劇團「星組」首席紅悠智露率領40名演員來台演出。表演戲碼及詳細日程、售票方式都將於日後陸續於寶塚歌劇官方網站公布。

寶塚第一次來台演出台味十足。(寬宏藝術提供)

已有百年歷史的寶塚歌舞劇,是由未婚女性所組成的日本歌劇團,目前有花、月、雪、星、宙5組加上專科。所有公演皆是各組分別進行,包含戲劇與歌舞秀。各組皆有一對男女主角,人稱「首席明星」的男主角(反串)及搭配「首席女明星」。此次將率團來台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曾參與之前的台灣公演,對台灣不陌生,村川研策認為紅悠智露將可帶領星組呈現更好的表演。

寶塚歌劇確定2018年秋天3度來台演出,圖為第2次在台演出劇照。(寶塚歌劇團提供)

待公演細節進一步確認後,導演及首席男女明星等主要演員,也會於2018年3、4月間提早來台舉辦記者會,詳細說明演出內容及介紹演員陣容。跟過去一樣,明年的演出,布景及道具也將全部為台灣的公演量身新製,不同的是,此次為巡演性質,台北與高雄的演出場地特質不太相同,台北每場只能容納1500名觀眾,但舞台比較大;高雄場地可容納1700名觀眾,但舞台比較小,台北的舞台只能橫向設計,高雄卻能設計垂直花道,讓演員更走近觀眾。因此,劇團方面還在為舞台的規格與形式進行審慎評估。

歌劇事業部寶塚支配人村川研策親自來台宣告寶塚來台事宜。(記者凌美雪攝)

此外,過去寶塚來台演出時,會為特地由日本來台看表演的死忠寶塚迷辦粉絲會,這次因台北、高雄間換檔裝置舞台布景需要時間,演員是否能利用此空檔為台灣寶塚迷辦粉絲會?也將列入籌備期間重要討論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