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哭訴T.O.P「快死了」狀況惡劣 怒駁警方「在睡覺」說法

T.O.P和母親感情要好,入伍前最後一晚還跟媽媽共進晚餐。(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因服用過量鎮定劑陷入昏迷,今早他的母親從加護病房外步出後,接受韓媒採訪,哽咽流淚稱:「兒子的狀況非常不好,孩子都快死了,還說是因為安眠藥的關係在睡覺」,對於警方「在睡覺」的說詞,導致出現關於T.O.P病情的錯誤報導,非常不滿且無法理解,更有人目擊T.O.P的母親曾向第4機動隊中隊長說:「明明就是失去意識被送進來,醫生也確認了這一點。」家屬及警方對於T.O.P病情說詞兜不攏,引發爭議。

而T.O.P所屬的YG娛樂相關人士則表示,T.O.P的母親對於警方的說法十分生氣,並透露目前T.O.P戴著氧氣罩,處於意識不明的狀態,同樣對於警方「處於在睡覺的狀態中」感到很荒唐。該相關人士也透露:「由於探訪受到限制,目前由母親及幾位家人守在T.O.P的身邊,即使甦醒,但因為初期有缺氧的情形,還是有各種令人擔心的狀況。」

T.O.P從義警轉調第4機動團,隔天即傳出服用過量鎮定劑,昏迷送醫。(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