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豬哥亮告別式謝金燕不來 王彩樺切割冷回「沒聯絡」

身為謝金燕兒子乾媽的王彩樺(左),表示最近自己都沒有與謝金燕連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謝青燕、謝金燕從靈堂離奇消失,卻不忘透過經紀人球球轉述「愛不分何時何地」、「姊姊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以及日夜為父誦經14小時等,並稱謝金燕為此暴瘦3公斤,昨有消息指出,兩名謝女這22天來都沒跟豬哥亮家屬聯繫,連告別式都將缺席;曾是身為豬、謝橋梁的王彩樺,卻上演黃金切割戲碼。

王彩樺得知豬哥亮過世哭到眼睛紅腫。(翻攝自微信)

王彩樺昨與藍正龍、柯佳嬿及葉天倫赴豬哥亮靈堂弔唁,若以個人來說,這是她第4度前往致意,次數早已超越神隱的姊妹淘謝金燕;豬哥亮生前視她為自己人,她又是謝金燕兒子的乾媽,在豬、謝父女鬧翻的18年,她夾在中間,扮演橋梁角色,負責協助兩人隔空傳話還算稱職,但始終無法讓這對父女正式破冰。

王彩樺(左二)昨4度前往弔唁豬哥亮。(記者王文麟攝)

直到豬病危,謝金燕才如願在非公開狀態下,父女倆關在臺大醫院的病房裡和解;不過事後卻傳出王彩樺是幕後推手,王對此沒否認,隨即被謝金燕方面打臉,兩邊關係似乎降至冰點,不過,王彩樺與豬哥亮家屬仍保持良好關係,常到靈堂陪家屬聊天。

現在謝金燕經歷喪父之痛,暴瘦3公斤,王彩樺昨被問是否有私下關心,竟給了一個玄妙的答案,離奇程度堪比謝金燕靈堂神隱懸案,王女回應如下:「沒有、我沒有跟她聯絡,我沒有電話哩,Sorry!」隨即火速遁入人群離去;於是曾與她很熟,又是她乾兒子親媽的謝金燕,在她人生中就這樣成為一個失聯的故人。

至於被爆將缺席豬哥亮告別式的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未回覆求證訊息,主僕倆雙雙消失。

謝金燕(右)仍在神隱中。(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