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超隱密彩蛋曝光!《蝙超》導演竟在片中尬了一角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右),被爆悄悄在《神力女超人》電影中客串了一角,成為藏得十分隱密的彩蛋。(合成圖,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專頁、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神力女超人》繼上月30日端午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後,短短5天內,已在全台賣破1.11億元,而由於這次外界對該片評價極好,也有不少影迷及影評人都已經二刷以上,在網路上撰寫心得與同好們分享,一起找出隱藏在劇中的彩蛋。而其實,片中真的有一個藏得相當隱密的彩蛋,就算重覆看了該片N次,都不一定會找出來,那就是為本片擔任劇本編寫還有監製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竟有在裡面客串尬一角!

大家在看《神力女超人》時,有發現查克史奈德的身影嗎?(路透社)

查克史奈德最近在「Vero」上,PO出一張自己穿著軍人服、戴著鋼盔、拿著槍砲的黑白照,並寫道:「與神力女超人一起在戰壕中」,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這張照片的背景與《神力女超人》片中主角群合影留念的地方一模一樣,十分驚人;而其實,《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去年3月探訪查克史奈德辦公室時,就曾PO過這張被查克史奈德印出來、放在自己辦公室內的黑白照,也呼籲觀眾:「仔細瞧,你們可能會發現查克史奈德出現在《神力女超人》的一戰佈景中,他在片中客串了一角!」但是畢竟已經相隔一年,很多人在《神力女超人》上映初並沒有想起來,直到後來才發現了這個藏超深的玄機。

查克史奈德公開自己在《神力女超人》中扮成士兵的黑白照。(翻攝自Vero)《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去年3月探訪查克史奈德辦公室時,就已搶先發現這張照片的存在。(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而這也已經不是查克史奈德首次以客串身分出現在大銀幕上了,而且他似乎都喜歡在片中飾演軍人的角色,早在2004年時,他就曾在自己的《活人生吃》中扮演一名監視著白宮的士兵;2009年時,又以士兵的角色出現在自己的動作片《守護者》中;在去年他所執導的《蝙超》中,他也理所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該片攝影師就曾透露,他曾出現在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蝙蝠俠,在地下戰鬥俱樂部中拿起手機查看的一幕,這也與這次他在《神力女超人》中的客串一樣,都藏得非常深,得睜大雙眼才能找出這位調皮導演的身影。

《神力女超人》主角群在劇中也拍下與查克史奈德同款的黑白照。(翻攝自Cinefilos.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