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最迷人處遭破梗 全台5天破億!

《神力女超人》票房告捷。(華納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神力女超人》端午節當天搶先在台上映,首日全台賣出4000萬元,本月2日在北美正式上映,連同前一晚特映場賣出1100萬美金(台幣3.3億),連同2日共吸金3880萬美金(約台幣11.6億元)。台灣上映5日,台北4000萬,全台已確定破億。

《神力女超人》敘述戴安娜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是一名從小被訓練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直到一名墜機在天堂島附近海域的飛行軍官告訴她,外面的世界正經歷全球性的大規模武力衝突,讓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戰爭的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在大戰中,她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與生俱來的天命。

電影與漫畫原著最大的不同在於,導演派蒂珍金斯大膽地將神力女超人出現在人類世界的時間往前提,「我們將漫畫原本設定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往前推進到第一次世界大戰,那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最大規模的戰爭,也是遠距離作戰的開始。」她也說, 「我們試著將一個強大的女性置身在男性主宰的暴力世界中,會有什麼樣的結果?當邪惡充斥著整個世界,完全沒有晦暗背景的神力女超人,是不是能用她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

派蒂珍金斯將成為今年最風光的女導演,「神力女超人沒有悲傷的過去,沒有需要尋仇的對象,成長過程更沒有陰影,她是天堂島唯一的小孩,每一個人都愛護她,她也學會如何愛人,她受訓成為一個驍勇善戰的鬥士,集合美麗、智慧、慈愛與力量於一身,因此當她知道世界上有人正在受苦時,她無法坐視不管。」這也是神力女超人最迷人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