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喊話PK雷神 漢斯沃回應超紳士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左)被問到和雷神對決誰會贏。(翻攝IMDB,合成圖)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主演的DC漫畫英雄《神力女超人》,已在全球上映,預計本周末將會獲得可觀的全球票房,蓋兒人美又能打也成為世界級女神,先前受訪時被問到與對手漫威的「雷神索爾」對打誰會贏,她隔空向飾演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喊話,對方的回應大展紳士風度!

蓋兒近日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當場表示:「我覺得神力女超人會贏,更反問:『克里斯,你覺得呢?』」媒體也在推特轉發該影片,並標註克里斯漢斯沃,他看了也在推特回應「我想她會好好教訓雷神的XX」(a**,指ass),表示認同。蓋兒看了也回應:「我就知道你很聰明,我認為值得一試。」更提議來場DC與漫威的超級英雄對決。

《神力女超人》全台熱映中,該片在台上映5天,全台票房衝破1億1100萬、台北也有近4000萬台幣的好成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於10月26日在台上映。

蓋兒加朵在影片向克里斯漢斯沃喊話。(翻攝推特)克里斯漢斯沃(上)的回應超級紳士,蓋兒加朵(下)也笑著讚他聰明。(翻攝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