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離婚2年0緋聞 許孟哲驚爆他這項變態癖好

孫協志與韓瑜離婚2年,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2015年宣布與韓瑜離婚後,便未再傳出緋聞,近日與許孟哲在《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糗事,沒想到卻被爆出私底下有戀物癖,在家會撫摸女公仔,變態舉動讓眾人相當傻眼。

許孟哲透露,孫協志恢復單身至今已2年了,期間竟無任何緋聞傳出,身旁友人不免想當媒人介紹新對象,卻老是遭到拒絕,加上孫收工後就直接回家,他不禁好奇起,一個近40歲的單身男子,為何能連續一星期宅在家不出門。

許孟哲上節目大爆孫協志變態癖好。(擷取自YouTube)

後來他至孫協志家吃飯時,突然發現對方手上拿著一個女性公仔,並以深情眼神看著該公仔,除了調整衣服還替公仔將頭髮梳順,撫摸的同時,臉上還露出滿意笑容,當時己經凌晨1、2點了,在後方展示櫃的燈光照射下,舉止十分詭異。許孟哲忍不住喊:「我覺得他(孫協志)已經單身單出病了!難怪都可以不用出門,已經把精神投射在公仔身上」,吳宗憲在旁解釋:「這就是戀物癖!」沈玉琳則嘆:「對你完全改觀,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