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後難得有志一同!阿湯哥與妮可基嫚不滿兒子新女友太愛露

湯姆克魯斯(左圖右)與妮可基嫚(左圖左)離婚已經16年,最近首度因兒子康納的新女友費莉西亞布格納(右圖)有了共識。(合成圖,美聯社、費莉西亞布格納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與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原是一對人人稱羨的銀幕情侶,不過男方卻在結婚11年後的2001年,以「與女方有不能調解的差距」突然宣布離婚,導致當時懷有3個月身孕的妮可最終不幸流產,後來花了許多年才從離婚的傷痛中走出來。由於2人當時離婚離得有些難看,導致這些年下來他們無法像很多好萊塢分手的情侶或夫妻檔一樣,繼續維持友好關係,最近2人險於離婚16年後再次於澳洲擦身而過時,就讓雙方公關為這即將到來的「尷尬碰頭」傷透腦筋,不少相關工作人員為此忙翻天、不斷進行會議與協商,來確保2人不會真正碰到面。雖然雙方早已漸行漸遠,但在育兒問題上似乎仍算是有志一同,最近就被爆對2人當年共同領養的兒子康納新交往的女友大感不滿,原因之一竟是因為女方「太愛露」。

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嫚的兒子康納,現年22歲,不僅是一名DJ,平時更是熱愛出海釣魚,還因此結識了現在的女友費莉西亞布格納。(翻攝自康納克魯斯Instagram)

阿湯哥與妮可基嫚在當年領養了伊莎貝拉(Isabella)及康納(Connor)2名子女,其中康納現在已經22歲,而且還成為一名DJ,最近更發展出了釣魚的興趣,時常會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出海釣魚英姿的照片,而這也讓他結識了26歲的釣魚發燒友費莉西亞布格納(Phylicia Bugna),《Woman's Day》報導2人是在今年初左右認識的,後來也因有共同興趣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對此段戀情相當認真,也非常希望能跟媽媽分享這份喜悅。然而,相關人士就大爆:「湯姆跟妮可對於費莉西亞在社交平台上所PO出的性感照,以及她慘不忍睹的駕駛紀錄感到有些感冒」,但也稱離婚後就沒能繼續維持友好關係的2人,仍願意相信兒子的選擇與判斷,知道自己的孩子雖然是個派對動物、有吸煙惡習,但在感情上仍能做出正確選擇,同時透露妮可依然為兒子感到開心,希望能有一個女性能讓兒子願意好好安定下來。

費莉西亞布格納(左)也跟康納一樣,是一名釣魚發燒友。(翻攝自Revista Monet)費莉西亞布格納過去常在社交平台PO出大秀性感好身材的照片,讓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嫚有些不滿。(翻攝自費莉西亞布格納Instagram)費莉西亞布格納過去常在社交平台PO出大秀性感好身材的照片,不過現在已經將Instagram設為私密,不允許不認識的人觀看瀏覽。(翻攝自費莉西亞布格納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