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時報》神預言 蔡康永跟風拱小S接班豬哥亮

蔡康永(右)捧小S(左)接班豬哥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上月過世,未來「接班人是誰」引起討論,本報日前就曾分析報導,小S除舞台風格、談吐與豬哥亮草根形象接近,人氣、知名度更有過之而不及。而蔡康永似乎也同意此觀點,昨出席《吃吃的愛》謝票會時就對小S說︰「豬大哥不在了,妳是不是要接班啊?」

蔡康永、小S《吃吃的愛》在台票房上看5000萬,昨片商特地為兩人準備紅肩帶,小S獲封喜劇女王,蔡康永受訪時就對著小S說:「豬大哥不在了,以後過年檔期就靠妳了。」小S則妙答:「可是他是男的耶。」

事實上,蔡康永日前受訪時就曾談到倆人的共通點,甚至說看小S演戲就會想到豬哥亮,「2人都是渾然天成的藝人,他們只要講3個字或是做一個表情,大家就會覺得好好笑」。

豬哥亮生前作品無數,強烈的草根風格﹑反應快又敢於自嘲、開黃腔,讓他從秀場時期就坐擁大批粉絲,雖然短暫「出國深造」,復出後的影視作品都屢屢創下驚人收視率與票房。

而在一片次世代主持人中,與豬哥亮同樣敢說敢玩、華人圈人氣又高的藝人,就非小S莫屬。小S經常在節目及公開場合語出驚人,形象上愛吃男明星豆腐,也不吝於提到個人性事,同時,小S帶給人的印象也與貴婦、時尚連結,因而喜歡她的年輕粉絲也不在少數。

《吃吃的愛》日前分別在台灣、中國上映,總票房輕鬆突破1億台幣,放寬標準來看小S已是與豬哥亮同級的「億萬票房女星」,或許不遠的將來真能看到小S在賀歲片中「大顯神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