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獻身抱抱 她爽喊「好香喔!」

宇宙親手製作餅乾送給粉絲。(可米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主持人宇宙昨舉辦了小型的粉絲同樂會與粉絲們一同慶祝26歲生日,為了感謝出道以來大家的支持,這次特別親手製作餅乾送給每位來參加的朋友,可說是用心十足,另外宇宙還擔任小記者訪問湯姆·克魯斯,更是因此賺到了一個阿湯哥擁抱,讓她樂得炫燿「他好香喔!」

宇宙親手製作餅乾送給粉絲。(可米提供)

目前宇宙為《完全娛樂》的主持人,日前還擔任小記者訪問《神鬼傳奇》主演群,首次全英文訪問,不免緊張吃螺絲,但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親切的給宇宙一個擁抱要她別緊張,讓宇宙心花怒放。

宇宙親手製作蛋糕送給粉絲。(可米提供)

宇宙往年生日都與藝人好友們一起度過,今年改走感性路線,特別請經紀公司辦粉絲同樂會,宇宙說:「每次拍戲或主持時,粉絲們都是從早等到晚,加上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近距離互動,所以才想說可以辦個同樂會回饋粉絲。」這次宇宙還特別花了3小時製作餅乾「繽紛芙蝶酥」,平時沒有下廚的她笑說:「我應該只有錄型男大主廚時才有進廚房吧!」宇宙對粉絲誠意十足至於廚藝她則打趣的回說「可以吃啦!」

宇宙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生。(可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