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一女神」蔡瑞雪辣露纖腰美腿 甜開嗓唱歌

蔡瑞雪(左)和林雨葶被公司安排睡同一間房培養默契。(WebTVAsia)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亞洲熱播盛典昨天在泰國曼谷舉行,前北一女校花蔡瑞雪3月到南韓旅遊,穿著韓服的美照在南韓爆紅,昨她也在典禮上,和網紅林雨葶、萬萬小宇宙登台演唱美國「老菸槍雙人組」的歌曲《Closer》,她雖不是第一次到曼谷,但卻是首度在各國人士面前開唱,幸好初登場就大成功,「上台時才發現完全看不到台下,很從容地把歌唱完了。」目前她也有發片計畫。

前北一女校花蔡瑞雪。(WebTVAsia)

蔡瑞雪和林雨葶為了培養默契,還被公司安排睡同一間房。當天演出蔡瑞雪更穿上黑色網狀上衣配短褲,隱約露出纖腰和美腿,相當吸睛。

蔡瑞雪未來有意往歌唱界發展。(WebTVAsia)

表演前一晚,5人一起到曼谷知名考山路觀光,蔡瑞雪和林雨葶都被警告會被搭訕,沒想到卻是「萬萬小宇宙」的韓籍男團員萬萬人氣最旺,讓林雨葶笑著對萬萬說:「你乾脆來泰國發展好了啦!」蔡瑞雪也說:「萬萬,快教我怎麼保養!」

(影片由WebTVAs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