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吃吃》封喜劇女王 蔡康永拱她接班豬哥亮

蔡康永、小S,吃吃的愛有你真好全台巡迴感謝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蔡康永、小S《吃吃的愛》在台票房亮眼,今在台北京站影城向謝票,片商特地為兩人準備紅肩帶,小S還獲封喜劇女王,蔡康永就表示:「豬大哥(豬哥亮)不在了,妳是不是要接班啊,以後過年檔期就靠妳了。」小S妙答:「可是他是男的耶。」

不過小S就直言不太愛這個稱號,在台上還開玩笑作勢叫工作人員換掉,蔡康永就問,「幹嘛以後想演悲劇?」小S就又說其實喜歡開心結局的電影,「如果真的收到那種令人抓狂的劇本但又是大導演,我真的會掙扎一下。」蔡康永也不諱言,若找小S演非搞笑角色,真的會是很大的挑戰。

小S,吃吃的愛有你真好全台巡迴感謝會。(記者王文麟攝)

小S還補充,「如果真的要我坐在沙發上哭個30分鐘,然後鏡頭才開始有慢慢移動,那種我真的是.. 妳們自己心中有很多這類型的電影」,若跟大導演反應,說不定還會被嗆「妳懂什麼」,直呼想想都覺得可怕。

接著又聊到若拍像《阿凡達》「面目全非」的角色能否接受,小S就覺得要全身化妝可能無法招架,蔡康永就笑說:「本來《愛麗絲夢遊仙境》要找妳演那顆蛋的」, 小S神回:「好啊不然你去演那個雙胞胎胖子好了」,現場笑翻。《吃吃的愛》現正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