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想找回婚姻悸動 回憶彼此的呼吸和喘息

林嘉綺受邀擔任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形象大使。(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嘉綺受邀擔任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形象大使,今出席路跑活動行前記者會,婚後以家庭為重心的她表示這次能參與路跑活動真的很開心,甚至有點激動,有計畫邀約老公一起跑馬拉松增進夫妻情感,另外談到親子生活,林嘉綺笑說「老大竟要求我再生一個!」

林嘉綺擔任台中國際馬拉松形象大使,今和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路跑活動行前記者會。(伊林娛樂提供)

林嘉綺婚後幸福美滿,這次擔綱路跑活動也想邀請老公共襄盛舉,回憶起和老公相戀過程,林嘉綺甜笑說「婚前常常和老公一起牽手跑步,牽手跑步真的很浪漫」,隨後感嘆「真的只有在婚前!」林嘉綺認為跑步真的可以促進夫妻間的感情,共同享受彼此的呼吸和喘息,真的很美好。

路跑活動記者會。(伊林娛樂提供)

提到親子關係,林嘉綺坦言照顧小孩真的很累人,不過也是最甜蜜的負擔,她更自曝「大女兒竟要求我再生一個!」某天4歲的大女兒向林嘉綺央求「媽媽,我想要一個弟弟」,林嘉綺反問「你已經有妹妹了,萬一我再生一個又是妹妹怎麼辦?」而小孩的童言童語引人發笑,竟回答「沒關係啊!小孩小小的好好玩」,讓林嘉綺翻白眼直呼「你自己生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