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南韓爆紅 到曼谷卻吃鱉輸給男同伴

前北一女校花蔡瑞雪。(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前北一女校花蔡瑞雪外型甜美,她先前到南韓旅遊時,因韓服美照意外爆紅,更接下LG旗下化妝品的廣告;最近她受邀到曼谷參加「WebTVAsia年度音樂節亞洲熱播盛典」,不過在曼谷街頭卻完全沒被搭訕,鋒頭全被同行男網紅搶去。

蔡瑞雪與林雨葶相約逛考山路,苦笑都無人搭訕。(WebTVAsia提供)

蔡瑞雪這次赴曼谷,要與林雨葶、「萬萬小宇宙」合作演出,他們一行5人趁空到考山路逛街,不料泰國男星卻是對「萬萬小宇宙」的男主唱萬萬很有興趣,紛紛向前搭訕,林雨亭笑說:「大家看到萬萬眼睛都亮起來了,萬萬乾脆留在泰國發展。」

蔡瑞雪(左二)、林雨葶(右二)及「萬萬小宇宙」受邀表演。(WebTVAsia提供)

談到前陣子赴韓旅遊,在景福宮穿韓服拍片意外登上韓媒,蔡瑞雪對於爆紅一事受寵若驚,她受訪表示:「是南韓的朋友告訴他,才發現事情不對勁」,並透露最愛的偶像就是南韓女神「IU」,目前蔡瑞雪並無經紀公司,與WebTVAsia是採取合作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