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球天王C羅又要當爸?C媽打槍:絕不可能

C羅(左)和女友喬吉娜前往科西嘉島度假。(翻攝自C羅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與現任女友喬吉娜自今年初開始出雙入對,最近2人到科西嘉島甜蜜度假,網友從C羅IG照片發現喬吉娜小腹微凸,疑似有孕,讓人直呼:「明顯懷孕了」、「看起來很像有喜了」

C羅是目前身價最高的足球員。(翻攝自C羅IG)

C羅雖然未婚,但育有6歲兒子小C羅,今年3月又被爆在美國西岸找代理孕母,懷上雙胞胎男嬰。對於現任女友喬吉娜懷了C羅種之說法,C羅的媽媽無情出面駁斥,表示:「真是鬼扯!她只是把手放在肚子上」,甚至放話:「C羅再也不會當爸。」

C羅育有一兒。(翻攝自C羅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