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宋仲基孔劉 金編曝下任國民老公人選線索

宋仲基、孔劉去年各以新劇《太陽的後裔》、《鬼怪》榮登「國民老公」封號。(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打造出《市政廳》、《祕密花園》、《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等人氣韓劇的王牌編劇金恩淑,日前傳出已著手準備新作,預計明年上半年在韓播出,劇名則暫定為《Mr.Sunshine》,並邀來《太陽的後裔》、《鬼怪》導演李應福3度合作,備受戲迷期待。被粉絲暱稱為「金編」的金恩淑接受韓媒《日刊體育》專訪,也首度親口透露新劇男主角線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金恩淑在南韓素有「男神製造機」的封號,之前和她合作過的車勝元、玄彬、李敏鎬,也因主演她執筆的戲劇開創演藝事業高峰,而她去年更是接連以《太陽的後裔》、《鬼怪》一舉捧紅宋仲基、孔劉兩位「國民老公」,下任新科男神花落誰家引發各界關注。

編劇金恩淑在專訪中透露新劇男主角的線索是演技好,且英語說得十分流利。(翻攝自日刊體育)《Mr.Sunshine》劇情描述1900年初期,朝鮮自組所謂的義兵軍隊抵抗外敵入侵,少年因故流落到美國成為士兵,回到祖國後與千金小姐墜入愛河的故事,南韓網友也點名朴寶劍、元斌、蘇志燮、趙寅成等男星是適合人選,而金恩淑則透露心中已有屬意的人選。

金恩淑在今日出刊的《日刊體育》專訪中表示,「我的腦海裡已經有了男主角的人選,因為電視劇的敘事性比較強,所以是很需要演技的角色,請大家期待會是一位演技非常好的演員,而且英語也說得很好。」在南韓演藝圈中,英語講得流利的演員則包括曾演出過好萊塢電影的Rain、海歸派的「神話」Eric、多益820分的學霸任時完等人,而究竟金編心中的人選是誰?則有待時間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