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音動畫廣告歧視胖妹 超殺女怒槓片商

克蘿伊摩蕾茲對於自己參與的動畫涉入歧視,感到震驚與憤怒。(翻攝自GQ)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日前替韓國工作室LOCUS推出的動畫片《紅鞋公主與七矮人》配音,該片近期將上映、開始進行宣傳,不料掛在坎城影展的宣傳海報,卻直接歧視女性身材。克蘿伊本人得知此事後,立即在推特上表達她的詫異與憤怒,並直言「我獻出我的聲音,是希望大家能看到角色的內心。」還批該廣告並未得到她的團隊同意。

這次引發爭議的宣傳海報,上面有兩名女子,一名纖瘦高挑、一名相對較矮又圓潤,配上文字「如果白雪公主不再美麗,而七小矮人不是那麼矮呢?」大尺碼超模Tess Holliday就批:「為什麼行銷團隊會核准這種廣告?告訴孩子胖等於醜,這是可行的嗎?」

超模Tess Holliday怒批動畫廣告歧視。(翻攝自推特)
替該動畫配音的克蘿伊也憤怒地在推特上寫道,「我看過宣傳海報了,我和大家一樣感到非常震驚和生氣,這並沒有經過我或我的團隊同意。」、「這原本的故事是對年輕女孩很有力量的,我也很有共鳴。」她也提到,若因這個未經她同意的廣告,而冒犯到別人,她很抱歉。

據了解,電影製作方LOCUS已經撤下該則廣告,並希望能向大眾道歉,但恐怕已經替還未上映的電影,蒙上一層陰影。

克蘿伊摩蕾茲在推特上發聲批評,槓上電影製作方。(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