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駕到! 亞莉安娜重回曼城飆唱大咖雲集

瑪丹娜(左)將助陣亞莉安娜曼城義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亞莉安娜上週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遭遇恐怖攻擊,造成22死、59傷,沉澱數日後,亞莉安娜重新振作,決定回「傷心地」開唱、募款,藉此幫助受難者家庭。不少知名歌手、樂團包括「酷玩」、小賈斯汀、凱蒂佩芮等人都來助陣,而目前最新消息是,流行女皇「娜姐」瑪丹娜也將出席,拒絕向恐攻低頭!

亞莉安娜不畏邪惡勢力,決定本周日重返曼城開唱,除了宣示不畏威脅,也將把收入捐給死傷者和其家人,但開場地點將避開恐攻事發地,選擇在之前碧昂絲開唱的「老特拉福球場」舉行,而維安工作預計也會升級,確保粉絲與藝人安全無虞。

而目前確定會參與亞莉安娜曼城義演的藝人包括:瑪丹娜、凱蒂佩芮、小賈斯汀、麥莉、酷玩樂團、接招樂團、奈爾霍蘭、菲瑞威廉斯、亞瑟小子等超過10組藝人助陣。

亞莉安娜將回曼城開唱。(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