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鬆口熟女身分 曝16年分房原因

詹惟中今日被拍到和熟女互動親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今日被週刊拍到與一名熟女互動親密,兩人連續好幾天都膩在一起,還一起進出詹惟中位於內湖的透天厝,看起來關係匪淺。詹惟中一開始稱和該名熟女只是朋友,更強調不會單獨和女生出遊,身旁一定會有其他友人,如今詹惟中又改口稱,被拍到的女子是業務助理,還大讚老婆賢慧,把家裡和小孩都照顧得很好。

詹惟中稱該名熟女是他的業務助理。(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今日被爆和熟女進出內湖住宅長達4小時,之後又一起和沈玉琳一家聚餐,期間女方更不時搭著詹惟中的肩膀,互動親密,飯後送走沈玉琳一家人後,兩人才開著賓士車遊車河。據《聯合報》報導,詹惟中解釋,被週刊拍到的內湖透天厝不是他的私人住宅,而是工作用的辦公室,他透露住處在天母,但因為平時錄影都在內湖,為了工作方便才在內湖弄了一個辦公室,更請了3位助理幫忙打理事業,而被拍到的熟女就是其中一名業務助理,「她負責我業配、演講、廣告業務」。

詹惟中日前才自曝和老婆張惠文16年沒有性生活。(擷取自三立)

至於和熟女互動親密,他則解釋當時是女方發現他在T恤多穿一件內衣,貼心地問他這樣穿會不會太多,才會摸他腰部。詹惟中澄清和老婆張惠文分房16年,是因為他打呼太大聲,怕影響愛妻睡眠才分開睡,跟感情問題沒有關係,還稱讚老婆持家有道,家裡和孩子都不需要他操心,去哪也都會和老婆報備,不影響兩人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