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缺席亡父後事被酸不孝 豬哥亮隱藏版女兒這樣做

豬哥亮三七法會,謝金晶(左)擲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議員周勝考曾保證,離奇消失的謝金燕、謝青燕在三七法會(第三旬,俗稱女兒旬)時一定會出現,最後被打臉;謝金燕一路以來,都透過經紀人球球回應「愛不分何時何地」、「姊姊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等語,把豬家版「消失的女兒」給演好演滿。

原本謝金燕對外宣稱,顧忌靈堂內有記者駐守,擔心模糊焦點,才會選擇以自己的方式悼念亡父,但各家媒體早已撤離,她不出現反而違背常理,再者靈堂有後門,豬哥亮親友若不想被拍,通常都低調從此門進出,這些說法在在證明謝金燕只是找藉口,根本不想來。

此外,謝金燕與姊姊謝青燕身為「正牌女兒」,卻缺席「女兒旬」,似乎已讓豬哥亮不開心,昨晚在三七法會上,甚至拒絕允筊,以示「抗議」,反觀豬哥亮生前頗為疼愛的童星謝欣諭,除了在儀式開始前就在靈堂內,替豬哥亮摺紙蓮花,甚至在法會上以家屬身分披麻帶孝,並與其他家屬一起跪拜,對照謝金燕、謝青燕這兩個「消失的女兒」,被稱「隱藏版女兒」的謝欣諭更顯感人貼心。

謝欣諭跟媽媽(左)也是從後門進出,右非當事人。(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