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巴嫩傳將禁演《神力女超人》 全因女主角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因女主角蓋兒加朵的身分,可能無法在黎巴嫩上映。(華納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黎巴嫩和以色列在政治上的矛盾和衝突眾所皆知,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黎巴嫩一個國內組織正試圖發起對《神力女超人》的上映禁令,主要原因自然是出在女主角蓋兒加朵的以色列人身分,同樣的情況於去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期間也曾發生。

一位黎巴嫩安全官員表示,該禁令要生效,必須要通過黎巴嫩經濟部底下的一個6人委員會首肯,最後交由內政部做決定,而另一位不願具名的安全部門官員也透露,該委員會目前尚未收到正式請願。

不過《神力女超人》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戲院已有海報及廣告,目前得知至少有一家戲院會放映該片。還有連鎖戲院向媒體表示,當地正規劃《神力女超人》的黎巴嫩首映,當然,一切都是在禁令消息傳出之前的計畫,若政府決定介入,也只得喊停。

當然此上映事件的最大爭議,除了蓋兒的以色列國籍,她還曾服役於以色列軍方。2014年以色列對加薩走廊展開軍事攻擊,蓋兒還曾公開表示表示支持:「我要向所有的男孩和女孩們獻上愛與禱告,因為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保衛我的國家,以免遭受哈馬斯(巴勒斯坦一個宗教性的政治組織,不放棄以武力消滅以色列)的種種惡行所害,而他們卻像懦夫一樣躲在女人小孩的背後。」

目前黎巴嫩相關部門還未就對於禁止《神力女超人》上映一事做回應,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影業也拒絕對該事發表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