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物語》爛到爆紅 主角資生堂千金這麼說

《台北物語》海報爛到讓李宓(左)大傻眼。(翻攝自BLOGSPOT)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片《台北物語》因過爛反而逆勢吸鄉民眼球,資生堂千金李宓在片中飾演爆乳情婦,她昨受訪表示,這片3年前就拍好,實在拖好久才上映,她一看海報超傻眼,「海報上其他2個人都穿超正式,只有我超露坐在那邊。」她說海報跟整個後製都沒被問過,直到上週首映會才看到一切,驚了又驚。

影迷搶看《台北物語》。(翻攝自《台北物語》國際影迷總會 )

李宓回憶這是她人生首部電影,看過之後坦言:「品質真的不是很好,希望以後還會有人找我拍電影,剛出道時真的是想拍電影還有出唱片為主。」至於鄉民又酸又推,歪拗逆勢行銷,「從頭到尾無冷場,堪稱華語影史上哏最密集的電影…正港奇片等級的超展開神作,洛基恐怖秀水準的全場大笑」,李宓對此說她也覺得好意外。

當年她是透過母親朋友介紹,拍《台北物語》的酬勞約數十萬,李宓說不計較,目前正全力籌備最新專輯,已剛拍完宣傳照,之後《N世代》也會上,主打歌為《HOT》,找國外黑人譜曲,紀佳松製作,染了一頭粉紅髮大秀RAP。

李宓新專輯粉紅造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