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影現場爆靈異事件 端午慘變中元節?

錄影發生靈異鬼怪,安幼琪直呼哪ㄟ安ㄋㄟ?好毛!(翻攝自安幼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電視台《突發琪想》爆出靈異詭異事件,主持人安幼琪直呼毛骨悚然,因為竟有來賓、製作人頭暈想吐!

《突發琪想》主持人安幼琪前天錄節目,她餘悸猶存說:「我是不想怪力亂神,可是錄節目時,現場真的發生詭異狀況。」安幼琪說,當時來賓眭澔平帶來一塊三葉蟲礦石,以及一個故宮級的古董犀牛角杯。

節目進行到一半,講到礦石自己竟然風化成一張人臉時,平放在桌上另一位老師的羅盤指針,突然激動地左右搖擺起來,安幼琪回憶:「最後指針就指向這塊石頭,另一個開光過的羅盤,卻是指向南北位置,動也沒動。」老師還突然叫眭澔平先把犀牛角杯收起來,然後低調地說:「感覺到杯子自己要倒了,賠不起,因為真的價值連城。」

最後犀牛角要收起來時,擺在桌上羅盤指針又動了起來,「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錄影結束後,導播透露同一時間,副控機器也突然發出『吱』長聲巨響,把大家嚇了一大跳」,後來查了半天,也查不出原因,副控室裡大家都驚呆了,導播說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還有來賓和製作人頭暈想吐,一度中斷錄影」,安幼琪驚恐說:「哪ㄟ安ㄋㄟ?好毛!」

當安幼琪po文述說這段經歷,有網友嚇得直說:「夭壽噢!現在是端午節捏,我還以為是中元節勒!」這段錄影過程,至今仍讓安幼琪相當困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